央广网

陕西省民政厅公布100个救助管理站求助电话和地址

2017-12-11 12:45:00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讯(记者赵波)即日起,如果你发现身边有需要帮助的流浪者,只要拨打当地求助热线,流浪乞讨人员就能得到救助站的临时救助。日前,省民政厅通过陕西民政网、陕西民政微信公众平台公布了省内100个救助管理站的求助电话和地址,将进一步加大对流浪乞讨人员的救助。

  11月以来,陕西省各地民政部门积极开展“寒冬送暖”专项救助行动,加大对流浪乞讨人员的救助;在人流较大的地区设立救助引导标识,方便流浪乞讨人员求助。据统计,11月6日至12月7日,全省各级民政部门和救助管理机构共救助各类求助人员3713人次。陕西省各地民政部门希望全社会共同关注这个群体,及时提供线索。

编辑: 刘昱

陕西省民政厅公布100个救助管理站求助电话和地址

即日起,如果你发现身边有需要帮助的流浪者,只要拨打当地求助热线,流浪乞讨人员就能得到救助站的临时救助。11月以来,陕西省各地民政部门积极开展“寒冬送暖”专项救助行动,加大对流浪乞讨人员的救助;在人流较大的地区设立救助引导标识,方便流浪乞讨人员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