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西部现代农业博览会在西安开幕

2017-12-11 07:07: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沈谦)12月8日,第三届中国西部现代农业博览会在西安开幕。本届农博会以“科技兴农、产销对接”为主题,以推广农业高新技术、促进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为主旨,设有名优农产品及食品展区、智慧农业展区、农资展区、农业装备展区、畜牧业展区等,旨在全面展示现代农业全产业链,助推农业现代化发展。

  据悉,本届农博会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陕西省农业厅、西安市农委、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支持,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主办。大会吸引了美国嘉吉、德国圃朗特、英国帕纳姆、以色列金科诺等国际知名企业参展,来自国内的新疆慧尔农业集团股份公司、北京保乐丰农业科技公司、南京农士达生物科技公司等知名企业亮相农博会。奶、蛋、粮、果蔬等各地特色名优农产品以及农业高新技术在展会上汇聚。

  在农博会期间,还将举办第四届中国西部农资展览会暨现代农业装备博览会。

编辑: 刘昱

中国西部现代农业博览会在西安开幕

12月8日,第三届中国西部现代农业博览会在西安开幕。据悉,本届农博会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陕西省农业厅、西安市农委、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支持,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