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宝鸡金台区宏文路棚户区改造等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7-11-23 11:5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11月23日消息(记者雷恺)陕西省宝鸡市金台区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推进会11月22日在宏文路棚户区项目施工现场举行。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出席推进会并下达开工令。

  今年7月11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来到金台视察宏文路片区棚户区改造工作,要求“把这项直接增加群众福祉的补短板工作抓实抓好”。金台区抢抓政策机遇,高点定位,精心谋划,今年以来启动了7个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其中宏文路、团结村、群众路3个片区已具备开工条件。宏文路棚户区改造项目占地40亩,计划建设高层4栋,并配套建设商业、教育等公共设施,项目建成后将大幅改善辖区居民生活条件,直接增加群众福祉。

  据介绍,这次集中开工的10个重点项目,除棚户区改造项目外,还有工业经济、文化旅游、基础设施等项目,总投资48.65亿元。

编辑: 张美

陕西宝鸡金台区宏文路棚户区改造等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陕西省宝鸡市金台区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推进会11月22日在宏文路棚户区项目施工现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