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市前10月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1.58万人

2017-11-20 07:21:00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李艳)记者日前从西安市就业扶贫整改工作推进会上获悉,今年前10月,西安市实现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1.58万人,贫困劳动力创业311人,贫困劳动力参加技能培训2593人,超额完成年度任务。

  据悉,今年西安市全面实施了转移就业拓展工程、自主创业扶持工程、技工教育赋能工程、职业培训提升工程、人才智力支撑工程、公共服务优化工程等六大工程,扩大转移就业规模。同时,该市还积极开发就业扶贫公益性援助岗位,截至目前,全市5个有贫困村的区(县)已有1047名贫困劳动力上岗。

编辑: 舒隆焕

西安市前10月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1.58万人

记者日前从西安市就业扶贫整改工作推进会上获悉,今年前10月,西安市实现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1.58万人,贫困劳动力创业311人,贫困劳动力参加技能培训2593人,超额完成年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