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三秦质量之光”颁奖典礼在西安举行

2017-11-09 17:00:00来源:西安新闻网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梁璠)由陕西省质量强省工作推进委员会主办的2017年度三秦质量之光颁奖典礼11月9日上午在陕西广电大剧院举行。活动自今年2月启动以来,共收到网络选票十万余张。其中冰峰、魏家凉皮等西安本地品牌获“最受百姓喜爱的品牌”。

  据了解,“质量之光”活动是陕西省质量强省工作推进委员会2014年发起创办的一项群众性质量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3届。今年的活动继续以“弘扬质量精神、厚植质量理念、讲好质量故事”为主题,立足质量之本,汇聚百姓意见、盘点质量记忆。2017“质量之光”公众评选活动共设有4个项目,分别是“质量标杆企业”、“三秦质量工匠”、“最受百姓喜爱的品牌”、“三秦质量人物”。为了公平公正,同时激发社会参与的积极性,成立了“质量之光”公众评选组织委员会和专家委员会,通过质量强省工作推荐委员会各成员单位推荐、陕西名牌网投票、专家评定最终产生获奖名单。

  活动自今年2月启动以来,采取向社会广泛征集新闻线索,企业自愿申报,通过网络在线投票,质量促进会会员单位、质量强省战略推进委员会成员单位和省质监局分别投票,以及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定五个环节,同时在评审委员会监督下确定了评奖名单。最终,活动共收到网络选票十万余张。记者看到,在此次评出的20个“最受百姓喜爱的品牌”名单中,临潼石榴、魏家凉皮、冰峰、同盛祥、永兴坊、德发长等西安市民耳熟能详的本地品牌榜上有名。

编辑: 刘昱

2017“三秦质量之光”颁奖典礼在西安举行

由陕西省质量强省工作推进委员会主办的2017年度三秦质量之光颁奖典礼11月9日上午在陕西广电大剧院举行。活动自今年2月启动以来,共收到网络选票十万余张。其中冰峰、魏家凉皮等西安本地品牌获“最受百姓喜爱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