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将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

2017-10-01 08:14: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消息(记者李艳)记者9月29日从陕西省政府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联席会议办公室获悉,从2017年10月9日起至2018年2月14日,全省将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

  据悉,此次将全面检查在建项目工资支付情况。陕西省政府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联席会议办公室要求,各级住建、交通、水利等部门要对正在施工和2017年已竣工的房屋、市政、交通、水利等建设项目中的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逐个进行实地检查,确保2017年各类在建项目不发生新的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同时,对检查发现和农民工投诉的陈案要一并查处,彻底消灭陈案。此次检查还要求进一步畅通农民工快速维权通道。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农民工;工资

陕西省将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

记者9月29日从陕西省政府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联席会议办公室获悉,从2017年10月9日起至2018年2月14日,全省将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