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市18、19日驾考被耽误学员可本周六日参加考试

2017-09-21 07:48:00来源:西安新闻网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冯晓瑞 袁玥)记者20日下午从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2017年9月16、17日,公安部对全国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和驾驶人考试监管平台进行了升级。9月18日驾驶人考试监管平台升级后出现了异常,无法正常考试,此情况在全国普遍出现。

  针对上述情况,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迅速采取措施,联系相关部门全力排查检修,至9月19日下午,系统已修复,驾驶人考试恢复正常。

  对于9月18、19日由于系统故障原因未能参加驾驶员考试的考生,车管所已于当日告知考生,请分别于本周六(9月23日)、本周日(9月24日)参加考试,考生无需重新预约,由车管所整体安排。

编辑: 刘昱
关键词: 考生;车管所;驾驶人;西安市公安局

西安市18、19日驾考被耽误学员可本周六日参加考试

记者20日下午从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2017年9月16、17日,公安部对全国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和驾驶人考试监管平台进行了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