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交大二附院将开设多个项目服务老年患者

2017-08-31 10:06:00来源:西安晚报

  西安晚报讯(记者任娜) “百善孝为先”,为发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西安交大二附院在抗战迁陕80周年到来之际,以门诊部为主要牵头部门,携手药学部、财务部挂号室和相关临床等科室联合开展门诊 “敬老新风尚、和谐医患情”等活动。

  9月4日起,西安交大二附院门诊将开设多个方便老年患者就医的服务项目,为来院就医的老年朋友提供便利。按照老龄委相关规定,医院为65岁(含)以上的老年人开通老年患者预约挂号专线029-87679821;开通老年患者挂号专用窗口;设立老年患者专用自助机,并安排志愿者指导操作;开通老年用药咨询专线87679574;开设老年人用药咨询门诊;在门诊大厅设立老年患者专用咨询台。

  与此同时,9月4日上午9:00~11:00,交大二附院门诊部将举办“敬老新风尚,和谐医患情”大型义诊活动,为老年朋友提供健康咨询和病情指导。参加义诊的科室有:干部保健、老年神经内科、老年心血管内科、老年呼吸内分泌科、老年消化外科、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内分泌内科。

编辑: 刘昱
关键词: 老年患者;心血管内科;西安交大二附院

西安交大二附院将开设多个项目服务老年患者

西安交大二附院以门诊部为主要牵头部门,携手药学部、财务部挂号室和相关临床等科室联合开展门诊 “敬老新风尚、和谐医患情”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