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警花再登央视《回声嘹亮》舞台

2017-08-24 17:11:00来源:西安晚报

  陈卫在节目中

  受访者供图

  西安晚报讯(记者孙欢 实习生徐叶莎) 记者昨日从央视获悉,西安警花陈卫的身影将出现在《回声嘹亮》节目中,本场节目将于8月24日晚黄金时段,在CCTV-3套播出。

  昨日,记者联系到陈卫,她说这已经是她第二次参加《回声嘹亮》节目了——去年,她曾带着西安特警队的女特警们登上央视舞台,在她歌声的映衬下,古城女特警们的技能展示,震撼全场。

  “这次再度登上《回声嘹亮》舞台,我和著名男中音军旅歌唱家霍勇一起,合唱了《当那一天来临》。此外,我还演唱了自己非常喜欢的一首原创作品《警察故事》,希望展现西安警察的时代风采。”

  陈卫告诉记者,节目现场,她还还原了一段平日工作的场景。“有过苦与乐,有过血与火。冷落了温馨,习惯了寂寞,顾大家舍小家是不改本色。”《警察故事》中的这几句歌词,是陈卫从警以来对这个职业最直观、深刻的理解。“当警察是很辛苦,但每次看到城市里万家灯火,一片祥和。我和我的同事们都会觉得,这是值得的。”

编辑: 刘昱
关键词: 警察故事;央视;回声嘹亮;警花;

西安警花再登央视《回声嘹亮》舞台

昨日,记者联系到陈卫,她说这已经是她第二次参加《回声嘹亮》节目了——去年,她曾带着西安特警队的女特警们登上央视舞台,在她歌声的映衬下,古城女特警们的技能展示,震撼全场。“这次再度登上《回声嘹亮》舞台,我和著名男中音军旅歌唱家霍勇一起,合唱了《当那一天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