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赛西安开赛

2017-07-25 10:01: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消息(记者王戈华)2017年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赛西安站比赛近日正式拉开帷幕,巴西圣保罗队著名教练、前世界球星罗纳尔多的教练彼得亮相西安为赛事开球。

  据了解,本次赛事的参赛球队多达40支,分别来自深圳、安徽、河南、四川、北京、陕西等足球俱乐部以及足球学校,参赛人数近400人。该项比赛是全国目前唯一设立分赛区和总决赛的青少年足球商业赛事,西安为2017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赛的第一站。其中获3个分赛区前3名的各支球队,将直接获得北京总决赛的入场券。本次大赛共设三个组别,分别为U8、U10和U12,每个组别除了前三名外,还单独设立了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以及最佳主教练3个奖项。全部赛事奖金总额高达47万元,其中西安站总奖金8.1万元,远超国内同等赛事的水平。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青少年足球;冠军赛;赛事;足球学校;圣保罗队

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赛西安开赛

2017年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赛西安站比赛近日正式拉开帷幕,巴西圣保罗队著名教练、前世界球星罗纳尔多的教练彼得亮相西安为赛事开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