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汉阴县投资7.9亿元推进凤堰古梯田景区建设

2017-07-10 18:47: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通讯员黄舟山 汪贤臣)记者近日从汉阴县政务服务中心获悉,汉阴县凤堰古梯田景区PPP 项目咨询服务采购项目已在该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大厅顺利完成。成交的咨询服务机构将为该景区建设项目提供项目方案编制、项目推送、项目招商、法律咨询、协议起草等服务,为凤堰古梯田景区更好更快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据了解,汉阴县凤堰古梯田景区建设采取PPP项目模式,预计总投资约7.9亿元,建设地点位于汉阴县漩涡镇黄龙、中银、东河、堰坪、茨沟、双河村,境内生态环境优美、梯田密集,形态原始、阡陌纵横,保存完好,已有200多年的历史,是中国首座开放式移民生态博物馆。

  此次项目建设包括旅游配套基础设施、旅游体育项目及核心景观项目三大部分。该景区建成后,将更好的满足各类旅游者的需求,实现县域旅游突破性发展,将使生态博物馆这块“金字招牌”更亮更美。

编辑: 刘昱
关键词: 景区;梯田;凤堰古;汉阴县;建设地点

汉阴县投资7.9亿元推进凤堰古梯田景区建设

记者近日从汉阴县政务服务中心获悉,汉阴县凤堰古梯田景区PPP 项目咨询服务采购项目已在该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大厅顺利完成。成交的咨询服务机构将为该景区建设项目提供项目方案编制、项目推送、项目招商、法律咨询、协议起草等服务,为凤堰古梯田景区更好更快建设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