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闭幕

2017-07-03 23:23: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消息(记者张澍田)今日7月3日上午,在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体育场上,随着最后一场比赛的结束哨音响起,西安市雁塔区代表队最终以3比1的比分击败西安市碑林区代表队,获得本届比赛高中男子组冠军,也为西安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2016-2017年度市级决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赛后,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上官吉庆在闭幕式现场为各赛项颁奖。

  据了解,西安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2016-2017年度市级决赛历时2个月,全市 14个区县参与的学校近百所,参赛男女运动员1400余人,比赛场次达到200场。

  经过为期2个月紧张的比赛,本届联赛共角逐出冠军5个,其中包括小学组冠军灞桥区代表队、初中男子组冠军雁塔区代表队、初中女子组冠军沣东新城代表队、高中女子组冠军新城区代表队以及高中男子组冠军雁塔区代表队。同时还评选出金靴奖最佳射手共10个,金手套奖最佳门将共10个,最佳教练10个,金哨奖最佳裁判员6个,体育道德风尚奖6个,优秀组织奖13个。

  据介绍,本届比赛现场设计了丰富的足球元素和活动环节,球星合影人偶、啦啦操展示、足球游戏贯穿始终,打造了真正意义上校园足球嘉年华盛宴,期望在西安市形成人人热爱校园足球,人人参与校园足球的浓厚氛围。

编辑: 刘昱
关键词: 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

西安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闭幕

7月3日上午,在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体育场上,随着最后一场比赛的结束哨音响起,西安市雁塔区代表队最终以3比1的比分击败西安市碑林区代表队,获得本届比赛高中男子组冠军,也为西安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2016-2017年度市级决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赛后,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上官吉庆在闭幕式现场为各赛项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