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阎良500余亩农产品“城市寻亲”活动

2017-07-01 10:02:00来源:西安晚报

  西安晚报讯(记者康乔娜 通讯员杨宇普 韩梅)“我这桃甜得很,你来看看!”“我家这桃是新品种,又大又美。”阎良区新华路街道近日在红旗社区举行农产品“城市寻亲”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果农争相介绍自家的桃子。

  目前正值甜桃成熟季节,新华路街道把“农产品寻亲家、优质甜桃进社区”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脱贫攻坚的有效切入点,解决卖难买难问题。通过“城市寻亲”,整合农产品资源优势,开拓销售市场,探索出一条基层党组织带领群众致富的新路径。

  启动仪式后,农产品“城市寻亲”活动在辖区12个社区全面开展,通过公示农产品提供者姓名、联系方式以及微信号等形式,使寻亲活动收获更多“亲家”,市民可以通过电话联系送货上门,也可以到农户家中自行采摘。

编辑: 刘昱
关键词: 农产品;城市寻亲;新路径;新品种

阎良500余亩农产品“城市寻亲”活动

阎良区新华路街道近日在红旗社区举行农产品“城市寻亲”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果农争相介绍自家的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