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家禽H7N9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再次安排防控

2017-06-11 13:07:00来源:西安晚报

  西安晚报消息(记者石俊荣)陕西省畜牧兽医局6月8日召开了全省家禽H7N9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各地一手抓疫病防控,一手抓生产恢复,努力保障家禽业生产平稳和禽产品有效供给。

  会议传达了陕西省委、省政府领导和农业部兽医局关于H7N9防控工作的批示精神,通报了榆阳区家禽H7N9疫情情况,分析了当前全省H7N9疫情形势,对全省家禽H7N9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省农业厅党组成员、省畜牧兽医局局长要求,一是高度警觉、果断处置;二是加强和加快疫情监测进度;三是加强禽类及其产品检疫监管;四是进一步强化技术支撑;五是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六是加强舆情管控。七是尽快恢复家禽生产。

  各设区市、杨凌示范区、韩城市畜牧兽医(农业)主管局长,兽医科(处)长,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局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省动物卫生监督所,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防控工作;家禽生产;兽医局;动物卫生监督;动物疫病

陕西省家禽H7N9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再次安排防控

陕西省畜牧兽医局6月8日召开了全省家禽H7N9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各地一手抓疫病防控,一手抓生产恢复,努力保障家禽业生产平稳和禽产品有效供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