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渭南市大荔县依法取缔塑料颗粒加工厂21家

2017-06-09 16:43: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消息(记者武丹 通讯员李进林)出动车辆60余台次,出动执法人员480余人次,拆除设备20套,填埋渗坑18座,取缔21家塑料颗粒加工厂……这是5月30日,大荔县环保执法活动现场的实施画面。

  据了解,该县废旧塑料颗粒加工企业普遍没有环评手续,在生产过程中产生大量的恶臭气味和大量污水,未经任何处理就直接排入大气、渠道等,对周围环境造成严重污染,群众反映强烈。为了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彻底解决县城内大气、水、土壤的环境质量,按照“2017铁腕治霾·保卫蓝天”工作行动方案,5月中旬,大荔县环保局联合大荔县公安局,向全县所有的塑料加工企业发放停止生产通告百余份,执法人员多次深入企业,巡视督催企业自行拆除生产设备,清理原料,填埋渗坑。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塑料颗粒;大荔县;填埋;加工厂;渗坑

渭南市大荔县依法取缔塑料颗粒加工厂21家

出动车辆60余台次,出动执法人员480余人次,拆除设备20套,填埋渗坑18座,取缔21家塑料颗粒加工厂……这是5月30日,大荔县环保执法活动现场的实施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