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杨凌食药监局集中约谈高校食品安全管理人员

2017-06-01 17:30:00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消息(记者张亮)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监管,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杨凌示范区食药监局日前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陵职业技术学院食堂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集中约谈。

  会上通报了该局在学校食堂日常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食品安全问题及隐患,并结合问题对《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做了进一步的宣贯培训,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和时限。示范区食药监局负责同志要求各学校要引起高度重视,不断提升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要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制度、索证索票制度,加强对原辅料采购验收质量管控,严把源头质量关。要加强操作间环境卫生管理,定期对操作间、就餐区域及库房进行食品安全自查,发现问题立即进行整改。要加强夏季病媒生物防控工作,定期检查相关设施设备运转情况并开展消杀工作。要加强对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及食品安全知识、法律法规培训,严格食品加工操作。

编辑: 刘昱
关键词: 药监局;食品安全监管;高校;食品安全问题;

杨凌食药监局集中约谈高校食品安全管理人员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监管,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日前,杨凌示范区食药监局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陵职业技术学院食堂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集中约谈。要加强操作间环境卫生管理,定期对操作间、就餐区域及库房进行食品安全自查,发现问题立即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