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传媒网讯(记者 袁梦初)12月18日下午,“大秦之水” 陕西第二届秦之星篮球联赛传奇赛区各大高校最后一轮小组赛在西安运佳体育馆激情开赛。经过三轮小组赛激烈的比拼,A组第一西安体育学院、第二西安培华学院,B组第一西安欧亚学院、第二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四支球队携手晋级传奇赛区四强。

  今天,传奇赛区首场A组首场由西安培华学院和西安工程大学对决。两组选手针锋相对,使得比赛高潮不断。前三节西安工程大学大比分落后,第四节比赛开始队员们追赶超越,配合完美紧追比分。双方你来我往、激烈交锋之后,西安培华学院最终以64:56的比分取胜。

  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极具攀升,第二场比赛西安翻译学院和西安体育学院进行了激烈的角逐。选手们在赛场上酣畅淋漓、积极跑位,西安体育学院的队员们凭借精准的投球,完美的配合最终以141:42的大比分获得了本场的胜利。

  西安欧亚学院和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打响了传奇赛区B组的第一场比赛,上半场双方队员都竭尽所能,向对方的篮筐发起一轮又一轮的进攻。球员们精准的抢断,帅气的投篮引起了场边观众们的阵阵欢呼。比赛进入最终阶段,西安欧亚学院的队员们丝毫不敢放松,带球突破,挡拆结合,以91:69的比分获胜。因西安工业大学弃权比赛,西安财经大学直接获得加分。

  明天“大秦之水”陕西第二届秦之星篮球联赛在梦想赛区和传奇赛区将进入四强赛。明天首先进行梦想赛区两场比赛,由陕西日报新媒体对阵今日头条、西安网对阵人民日报新媒体,紧接着是传奇赛区的两场比赛,西安体育学院对阵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西安欧亚学院对阵西安培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