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丝路·巡演季《一路同心》落幕

2019-09-19 00:56: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崔刚)第六届丝路国际艺术节的重要板块—丝路·巡演季《一路同心》昨晚(9月17日)落幕。作为我省对外文化交流合作的惠民品牌——丝路·巡演季《一路同心》由“一带一路”国家共同演绎完成,今年汇集了来自德国、伊朗、波兰、白俄罗斯等10个国家的百余位艺术家带来的精彩节目。

  自9月9日首演以来,先后在西安、延安、铜川等地的社区、企业、学校进行了多场演出。演出期间,还创新推出了“世界传统艺术工作坊”板块,通过科技融合、专业课程、交流讲座等形式,为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人文交流提供了新的平台。

编辑: 舒隆焕

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丝路·巡演季《一路同心》落幕

届丝路国际艺术节的重要板块—丝路·巡演季《一路同心》昨晚(9月17日)落幕。作为我省对外文化交流合作的惠民品牌——丝路·巡演季《一路同心》由“一带一路”国家共同演绎完成,今年汇集了来自德国、伊朗、波兰、白俄罗斯等10个国家的百余位艺术家带来的精彩节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