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第十届天使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举行

2019-08-19 14: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8月19日消息(记者刘昱)2019第十届天使杯全国总决赛8月18日在陕西西安举行,来自全国各大赛区的三百余名优秀选手按照少儿、幼儿、少年组分别登上了总决赛的舞台。

  本次总决赛由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指导西安市莲湖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主办大唐西市集团、艺鑫文化及天使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组委会联合承办。

  经过精彩的角逐,最终安徽、陕西、重庆战队获得最佳战队陈芮晗、任绎羽、张歆晨分别获得幼儿组、少儿组和少年组冠军。除此之外,本次大赛还诞生了十佳选手、人气选手、最佳活力奖及最具潜力奖等多个单项奖。


  在颁奖晚会上,组委会也安排了充满大唐气韵和西北风采的节目。大唐西市丝路乐团带来的古民乐《清平乐》,充满西北特色的民俗节目《华阴老腔》,给本次的天使杯增添了一分文化气息和人文色彩。艺鑫文化重磅打造的西北少儿电声乐团——【XIN·乐团】在盛典现场倾情献唱乐团原创歌曲《钟楼》唱响在西市舞台。

  此次大唐西市集团与艺鑫文化联合,将大唐西市文化景区古朴厚重的历史、人文元素与少儿文艺展演所体现的年轻时尚、活力自信充分融合并释放,共同将本次艺术节打造成莲湖区、西安市少儿文化艺术展示的新名片。

编辑: 舒隆焕

2019第十届天使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举行

2019第十届天使杯全国总决赛8月18日在陕西西安举行,来自全国各大赛区的三百余名优秀选手按照少儿、幼儿、少年组分别登上了总决赛的舞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