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代表团一日连夺3金

2019-08-16 17:54:00来源:陕西日报

  8月15日,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柔道项目比赛中,陕西省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的孟根布拉格(左)和黄福春(右)分别夺得体校甲组男子-100公斤级、体校乙组男子-100公斤级冠军。 本报记者 戴吉坤摄

  本报讯 (记者 百川)8月15日,在二青会现代五项、柔道项目比赛中,陕西选手发挥出色,连夺3枚金牌,创造了自二青会开幕以来陕西代表团单日最佳成绩。截至目前,陕西代表团所获金牌数达到了28枚。

  在现代五项比赛中,前一天刚刚拿到激光跑个人赛冠军的西安市青少年体育学校运动员孟鑫又与队友刘易卓联手勇夺体校乙组女子跑射游二人接力赛金牌。在柔道比赛中,我省选手连获两金。在体校甲组男子-100公斤级比赛中,来自陕西省青少年运动体育学校的孟根布拉格夺冠,同样来自该校的黄福春在随后的体校乙组男子-100公斤级比赛中斩获金牌。

  据黄福春的教练李阳介绍,黄福春是我省在柔道项目上重点培养的运动员。“他这次获得冠军是自身实力的体现,也说明我们之前的针对性备战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下一步我们将以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为目标,继续抓好日常训练,力争在两年后以优异成绩回报三秦父老。”李阳说。

  此外,在游泳比赛中,榆林市体育运动学校的李旺获得体校乙组男子50米蛙泳铜牌。

编辑: 刘昱

陕西代表团一日连夺3金

给力!陕西代表团一日连夺3金,8月15日,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柔道项目比赛中,陕西省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的孟根布拉格(左)和黄福春(右)分别夺得体校甲组男子-100公斤级、体校乙组男子-100公斤级冠军。在体校甲组男子-100公斤级比赛中,来自陕西省青少年运动体育学校的孟根布拉格夺冠,同样来自该校的黄福春在随后的体校乙组男子-100公斤级比赛中斩获金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