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皮影动画《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亮相法国昂西国际动画节

2019-06-20 12:56:00来源:陕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侯燕妮)6月11日,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文化企业——陕西飞鸟动漫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原创皮影动画《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以“皮影+戏曲+动漫”的多元素融合方式,惊艳亮相第43届法国昂西国际动画节,展示了中国皮影的文化传承与创新创造精神。
  皮影动画《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是飞鸟团队近期创作的原创动画作品,取材于中国古典名著《西游记》里的经典故事。在创作过程中,工作人员提炼大量的民间艺术元素,使作品散发着浓郁的中国古典文化气息和神秘色彩。来自意大利、芬兰、比利时、瑞典等国家的企业代表看完动画后纷纷表示,希望在合拍和海外发行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编辑: 舒隆焕

陕西皮影动画《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亮相法国昂西国际动画节

6月11日,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文化企业——陕西飞鸟动漫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原创皮影动画《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以“皮影+戏曲+动漫”的多元素融合方式,惊艳亮相第43届法国昂西国际动画节,展示了中国皮影的文化传承与创新创造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