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贸促会商事法律专家咨询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会在西安举行

2018-11-25 20:55:00来源:西安新闻网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晚报记者 张松)11月23日,由陕西省贸促会主办,陕西省贸促会法律事务部、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共同承办的“陕西省贸促会商事法律专家咨询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会”在西安举行。

   省贸促会副会长李建华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贸促会专利商标事务所业务发展处副处长程泳、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刘馨泽分别围绕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构建、中美经贸摩擦应对举措相关议题作主旨演讲。与会专家委员对省贸促会专家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进行评议,并围绕中美经贸摩擦应对举措、澳大利亚国别法律课题报告展开专题讨论。

   李建华副会长向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助理兼法学院院长单文华、陕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政策法规处副处长赵瑞刚、陕西法智律师事务所主任雷西萍、澳大利亚铭德律师事务所北京代表处合伙人兼首席代表陈苾、丹麦鸿鹄国际律师事务所法律顾问张珂5位新聘专家委员颁发证书。陕西省贸促会商事法律专家咨询委员会现共有专家委员28名。

   李建华副会长表示,陕西省贸促会商事法律专家咨询委员会作为陕西省贸促会的智库,在反馈政策意见、提供法律咨询、开展理论研究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继续发挥智库作用,深入开展课题研究、扩大国际合作等方式,进一步提升陕西省贸促会涉外商事法律服务水平,助推陕西省外向型经济追赶超越发展。

编辑: 刘昱

陕西省贸促会商事法律专家咨询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会在西安举行

陕西省贸促会商事法律专家咨询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会在西安举行,11月23日,由陕西省贸促会主办,陕西省贸促会法律事务部、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共同承办的“陕西省贸促会商事法律专家咨询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会”在西安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