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西安国际双创电竞嘉年华Y-POWER杯国际电竞中国区总决赛昨日落幕

2018-11-12 09: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11月12日消息(记者黄立新)2018西安国际双创电竞2018Y-POWER杯国际电子竞技嘉年华昨天(11日)在西安曲江落幕。集美大学、湖南工业技术职业学院将代表中国参加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世界电竞总决赛。

  本次西安国际双创电竞嘉年华活动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陕西省体育局、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陕西广播电视集、韩国国际交流联盟联合主办,陕西广播电视集团旗下唯一负责电竞产业运营的一级子公司--陕西广电锐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陕广锐玩主要从事开展省内电竞赛事举办、电竞节目制作、电竞频道开通与运营、电竞产业园区运营等电竞相关业态的孵化、建设和运营。

 

“双创+电竞”圆桌论坛

  “双创+电竞”圆桌论坛上,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委委员、“青年之声”体育服务联盟秘书长邵德海,北大科技园(西安)总经理宋琪,游久网总编辑张亿博,陕西广电锐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煜就“双创+电竞”进行讨论。   

“英雄联盟”比赛现场   

  圆桌论坛后,Y-POWER杯国际电子竞技嘉年华王者荣耀全国总决赛激烈开战。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扫雷大队以3:0战胜了电子科技大学DK战队,勇夺2018Y-POWER杯国际电子竞技嘉年华中国区总决赛“王者荣耀”项目全国总冠军。集美大学JMG战队和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扫雷大队携手进军11月底在韩国济州岛举行的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世界电竞总决赛。

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扫雷大队获得Y-POWER杯国际电子竞技嘉年华中国区王者荣耀总决赛冠军

编辑: 刘昱

2018西安国际双创电竞嘉年华Y-POWER杯国际电竞中国区总决赛昨日落幕

2018西安国际双创电竞2018Y-POWER杯国际电子竞技嘉年华昨天(11日)在西安曲江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