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第七届小戏小品优秀剧目展演举行

2018-10-17 08:23:00来源:陕西日报

  10月10日至12日,由陕西省文联、陕西省戏剧家协会和吴起县委、县政府主办的陕西省第七届小戏小品优秀剧目展演在吴起县举行。活动为期三天,集中展示和演出了从全省小戏小品中选拔出的近30台剧目,受到了当地观众的热烈欢迎。

  本届展演活动自今年7月初启动以来,在西安、渭南、商洛、宝鸡、榆林、延安等地进行了15场分会场演出,历时3个半月,参演单位达50多个,演出剧目达104场次,参演演员300多人。本次活动规模大、辐射面广、参与剧种多样,涵盖了秦腔、眉户、陕北民歌、道情、商洛花鼓以及话剧小品、方言小品等。除了专业院团及专业演员之外,本次活动还吸引了众多来自农村、企业、高校的非专业团体参加,充分显示了近年来我省小戏小品创作的丰硕成果。

  经过本届展演活动评审委员会评审,最终评选出优秀剧目奖12个、剧目奖13个,优秀演出奖12个、演出奖13个,优秀表演奖、表演奖、优秀编剧奖、编剧奖、优秀导演奖、导演奖148个,优秀组织奖27个。

编辑: 舒隆焕

陕西省第七届小戏小品优秀剧目展演举行

10月10日至12日,由陕西省文联、陕西省戏剧家协会和吴起县委、县政府主办的陕西省第七届小戏小品优秀剧目展演在吴起县举行。经过本届展演活动评审委员会评审,最终评选出优秀剧目奖12个、剧目奖13个,优秀演出奖12个、演出奖13个,优秀表演奖、表演奖、优秀编剧奖、编剧奖、优秀导演奖、导演奖148个,优秀组织奖27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