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一批革命将士珍藏文物亮相陕历博 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

2018-10-16 23:01:00来源:西部网

  一批革命将士珍藏文物亮相陕历博,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

  一批革命将士珍藏文物亮相陕历博,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

  西部网讯(记者 刘璞华)今天(10月16日),由陕西历史博物馆和北京华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红旗飘飘——革命将士珍藏文物资料展》在陕西历史博物馆开幕。

  展览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武装斗争为宏大背景,以老革命、老将军、老战士珍藏的照片、手稿、书籍、实物为主要展品,通过一段段可歌可泣的故事,反映了他们伟大的理想信念、崇高的政治品格、顽强的革命斗志。

  展览内容分为“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驱除日寇 还我河山”、“夺取胜利 人民解放”、“抗美援朝 保家卫国”四部分。旨在通过一件件文物,重温革命将士的英雄故事,从而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编辑: 刘昱

一批革命将士珍藏文物亮相陕历博 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

一批革命将士珍藏文物亮相陕历博 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一批革命将士珍藏文物亮相陕历博,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西部网讯(记者 刘璞华)今天(10月16日),由陕西历史博物馆和北京华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红旗飘飘——革命将士珍藏文物资料展》在陕西历史博物馆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