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年NBL总决赛首战陕西主场击败湖南

2018-09-22 11:10:00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西安9月21日电(记者郭强 姚友明)21日晚,2018年度NBL总决赛首战在陕西渭南开打。本场“湘秦大战”中,卫冕冠军陕西信达凭借内外双线开花,四节比赛始终保持领先优势,最终以115:80击败湖南金健米业。

  第一节比赛,陕西队就取得了34:17的大比分领先,外援特洛伊独得12分,而单外援出战的湖南队进攻乏术。进入第二节,陕西队进攻端依旧保持火热状态,双方比分差距被拉大到29分,上半场陕西以61:32领先。

  易边再战,尽管湖南队在外线不断出手,无奈命中率不高,陕西队越打越顺,在第三节以88:50领先对手。第四节,双方均派出全华班出战。前三节仅中两记三分球的湖南队多次在内线制造杀机,但仍未能实现逆转,最终以80:115输掉比赛。

  双方的第二次交锋将于9月23日进行,届时陕西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湖南。

编辑: 刘昱

2018年NBL总决赛首战陕西主场击败湖南

2018年NBL总决赛首战陕西主场击败湖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