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西安企业家节企业家 创新创业演讲大赛启幕

2018-08-21 16:56:00来源:西安日报

   西安日报讯(记者刘雪妮)昨日下午,“长安客杯”9·8首届西安企业家节企业家创新创业演讲大赛举行启动仪式。

   本次大赛由市工商联主办,长安客·西凤酒、51易货网承办。大赛以“弘扬新时代的西商精神,共推大西安追赶超越”为主题,旨在弘扬西商勇于创新、敢于变革、永不僵化的新时代企业家精神,进一步提升西安创新创业氛围,构建政府、双创服务机构和创业者良性互动的创业生态体系,切实把全球创新创业资源要素汇集在大西安的双创发展中。

   作为西安首届企业家节系列活动的首个活动,企业家创新创业演讲大赛的正式启动也预示着9·8西安首届企业家节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轮进行,初赛时间为8月22日-23日,经过现场审评以及网络投票,将有20名企业家入围决赛。决赛时间为8月31日,各行业翘楚将登台展风采。

编辑: 刘昱

首届西安企业家节企业家 创新创业演讲大赛启幕

首届西安企业家节企业家 创新创业演讲大赛启幕,昨日下午,“长安客杯”9·8首届西安企业家节企业家创新创业演讲大赛举行启动仪式。 作为西安首届企业家节系列活动的首个活动,企业家创新创业演讲大赛的正式启动也预示着9·8西安首届企业家节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