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届陕西体博会开幕

2018-08-18 10:15:00来源:西安新闻网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靳鹏)由陕西省体育局、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第二届陕西体育博览会”昨天上午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为期三天的本届体博会以“创新、融合、引领”为主题,大会设立“一带一路”、全运会专题等十三大展区,并设立水上运动曲江分会场,展览面积达到3万平方米。博览会期间,20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会参展,吸引40万人次参观,现场达成意向交易额189亿元。

   陕西体育博览会已成为宣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全面展示陕西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推动陕西体育追赶超越目标的大平台,是国内体育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之一。本届陕西体博会邀请了荷兰、韩国、柬埔寨等驻华领事代表以及黑龙江、海南、天津、河南、湖北、甘肃、云南、宁夏等省市体育局领导参加。在体博会召开的同时,2018“一带一路”陕西体育产业发展论坛、陕西体育产业投资贸易洽谈会暨签约仪式也吸引了众多专家学者齐聚西安,探讨了“一带一路”倡议下体育产业、我国体育产业发展的新趋势新空间、品牌营销与体育营销、精品赛事等主题,多个地市及体育产业协会、知名企业做了推介与交流,现场签约多项体育产业项目。

编辑: 刘昱

第二届陕西体博会开幕

第二届陕西体博会开幕,由陕西省体育局、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第二届陕西体育博览会”昨天上午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为期三天的本届体博会以“创新、融合、引领”为主题,大会设立“一带一路”、全运会专题等十三大展区,并设立水上运动曲江分会场,展览面积达到3万平方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