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将举办大学生文化艺术体育旅游节

2018-04-19 11:41: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李卫)由陕西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教工委、省体育局等共同主办的大学生文化艺术体育旅游节,将于4月至12月在全省各高校与旅游景区同步开展。

  据悉,本次活动在以往的基础上,新增加了体育与旅游等相关内容,分为文艺比赛、体育比赛、同步活动三大板块。活动期间,将举办歌手大赛、汉服大赛、主播(曲艺、诗歌、朗诵类)大赛、百万大学生游陕西毕业旅行季、大学生音乐节暨露营狂欢季、电子竞技、三人篮球等18项赛事,预计参与人数将超过20万。省内外高校学生均可关注“大学生文化艺术体育旅游节”官方微信报名参加。

编辑: 刘昱

陕西省将举办大学生文化艺术体育旅游节

由陕西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教工委、省体育局等共同主办的大学生文化艺术体育旅游节,将于4月至12月在全省各高校与旅游景区同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