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舞剧《长恨歌》2018年首演即将开启

2018-03-22 07:24: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柏桦)3月24日,舞剧《长恨歌》2018年首场演出将在华清宫景区开启,以其大手笔、大制作、大阵容为陕西旅游注入活力,给中外游客带来全新体验和愉悦的享受。

  舞剧《长恨歌》以唐代诗人白居易的传世名篇《长恨歌》为蓝本,充分发掘景区资源,借助现代科技和艺术表现手法,将历史故事与实景演出相结合,重现了1300多年前那段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舞剧《长恨歌》自12年前首次演出以来,于每年4月至10月期间在华清宫景区上演,至今已累计演出3000余场。多年来,经过数次改版和不断锤炼的舞剧《长恨歌》以卓越的品质,成为文化旅游创意产业的典范。这台融合了科技与文化的文旅创意产品,已成为陕西文化旅游的金字招牌和国内外游客来陕的必看节目。

编辑: 张美

舞剧《长恨歌》2018年首演即将开启

舞剧《长恨歌》2018年首场演出3月24日将在华清宫景区开启,以其大手笔、大制作、大阵容为陕西旅游注入活力,给中外游客带来全新体验和愉悦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