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本土电影校园展映活动现开始征集优秀影片

2018-03-10 14:45:00来源:西安新闻网

   西安新闻网讯(首席记者陈黎)为促进陕西省电影事业发展,大力繁荣电影产业,“2018年陕西本土电影校园展映”活动将举行,从3月10日起至4月30日征集参展的本土优秀影片。

   记者获悉,本次活动旨在全面提升陕西省电影制作水平,推动精品生产创作。经陕西省文联工作安排、省电影家协会主席团研究决定,举办此次本土电影校园展映活动,现面向陕西省征集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的优秀影片,特别是能够展现我省历史文化、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好作品,鼓励自主创新,多出作品、出精品、出人才。

   影片题材不限,出品单位应为陕西省内的制作机构,出品单位以影片公映许可证信息为准。影片为201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时间段内在我省审查备案并取得公映许可证的电影完成片。征集时间从3月10日起至4月30日,全省各影视制作单位均可直接申报,影片出品单位要提供审查通过的完整版影片DVD,并将材料报送至省电影家协会。

   据悉,主办方将依照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征集完成后将在今年举行展映活动。

编辑: 刘昱

陕西省本土电影校园展映活动现开始征集优秀影片

为促进陕西省电影事业发展,大力繁荣电影产业,“2018年陕西本土电影校园展映”活动将举行,从3月10日起至4月30日征集参展的本土优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