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话剧《平凡的世界》4日在京首演

2018-01-05 08:19: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高山)1月4日晚,由路遥同名小说改编的话剧《平凡的世界》在国家大剧院火爆上演。该剧由陕西省文化厅、上海剧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星源天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陕西演艺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陕西人民艺术剧院有限公司、上海剧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星源天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自去年底在第三届陕西省现代文化艺术节首度亮相以来,话剧《平凡的世界》受到广泛关注与好评。此次进京演出将连演3天,而早在一个多月前,1月4日、5日、6日3天共3108张票就已售罄。随后,话剧还将陆续在天津、石家庄等地与观众见面,开启为期3年、200余场的全球巡演。
编辑: 刘昱

话剧《平凡的世界》4日在京首演

该剧由陕西省文化厅、上海剧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星源天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陕西演艺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陕西人民艺术剧院有限公司、上海剧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星源天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