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师大出版总社推出《屋檐水》等杨争光作品

2017-12-25 21:42:00来源:中国新闻网

陕师大出版总社推出《双旗镇刀客》《棺材铺》《屋檐水》等作品。

  中新网陕西新闻12月25日电(记者田进)记者从陕西师范大学出版总社获悉,《双旗镇刀客》、《棺材铺》、《屋檐水》等不同体裁的著名作家杨争光作品,日前由陕西师范大学出版总社重磅推出。

  杨争光是陕西籍的深圳作家,也是著名诗人、编剧,其编剧作品家喻户晓,曾为电影《双旗镇刀客》编剧、电视连续剧《水浒传》编剧之一、《激情燃烧的岁月》总策划。作品曾获夏衍电影文学奖,庄重文文学奖,《人民文学》小说奖,广东省鲁迅文学艺术奖等。

  此次陕西师范大学出版总社隆重推出了杨争光电影剧本精选《双旗镇刀客》、杨争光中短篇小说精选《棺材铺》、杨争光诗歌精选《屋檐水》等作品。

  今年深圳读书月期间,陕西师范大学出版总社还在深圳举办了“再读杨争光——杨争光作品分享会”。陕西师范大学出版总社董事长兼社长刘东风参加活动并致辞,陕西师范大学出版总社大众文化出版中心主任郭永新等参加了活动。

  刘东风表示,作为出版人能出版好作品是值得骄傲的事情。出版好作品也符合陕西师范大学出版总社“刊书载道,立社弘文”的宗旨。陕西师范大学出版总社重视并积极参与全民阅读活动,连续四年被评为“陕西省全民阅读活动先进单位”。应该为读者出版好书,多出好书,为全民阅读做出贡献。

编辑: 舒隆焕

陕师大出版总社推出《屋檐水》等杨争光作品

陕师大出版总社推出《双旗镇刀客》《棺材铺》《屋檐水》等作品。此次陕西师范大学出版总社隆重推出了杨争光电影剧本精选《双旗镇刀客》、杨争光中短篇小说精选《棺材铺》、杨争光诗歌精选《屋檐水》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