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韩业余拳王古城“对决”

2017-10-19 11:03:00来源:西安日报

  西安日报讯(记者张勇)经过3天激烈角逐,10月18日下午,2017年“亚太武道馆杯”西安市拳击公开赛暨中韩业余拳王争霸赛精彩落幕。

  作为今年古城拳坛最令人期待的一场“豪门盛宴”,由西安市体育总会、西安市拳击协会主办,西安未央亚太武道馆、西安秦士拳击健身俱乐部承办的2017年“亚太武道馆杯”西安市拳击公开赛暨中韩业余拳王争霸赛共设男子54kg级、57kg级、60kg级、64kg级、69kg级、75kg级,女子55kg级等7个级别的较量。而在韩国KBF(拳击联盟)的大力支持下,韩国KBF代表团也亲临古城观摩西安市拳击公开赛,并派出男子64kg级选手朱民国与古城业余拳王“以拳会友,切磋技艺”。

  最终,经过3天激烈比拼,7个级别的冠军各有归属。引人关注的中韩业余拳王对决中,古城拳手乔涵险胜朱民国。石丽萍则在女子55kg级决赛中完胜罗亚平如愿折桂。据西安市拳击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俞智敏介绍,经过多年不懈努力,尤其是去年市拳击协会成立后的精心打造,西安市拳击公开赛已经逐渐成为古城群众体育赛事中的“金牌赛事”。本次市拳击公开赛涌现出的优秀选手明年还将代表古城参加“丝绸之路杯”国际拳击对抗赛的角逐。

编辑: 张美
关键词: 拳击;公开赛;韩国选手

中韩业余拳王古城“对决”

2017年“亚太武道馆杯”西安市拳击公开赛暨中韩业余拳王争霸赛10月18日下午精彩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