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研讨会在延安举行

2017-09-09 12:08: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消息(记者姚志伟)十月革命一百周年——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研讨会9月8日在中国延安干部学院举行,来自印度、尼泊尔、孟加拉国、斯里兰卡等国的15个左翼政党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国喜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党的建设的基本经验”为题作了主旨发言。来自孟加拉国共产党(马列)、印度共产党(马克思主义)、尼泊尔共产党(联合马列)、斯里兰卡人民解放阵线等左翼政党的与会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马克思主义政党;延安干部学院;马列;左翼政党;研讨会

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研讨会在延安举行

十月革命一百周年——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研讨会9月8日在中国延安干部学院举行,来自印度、尼泊尔、孟加拉国、斯里兰卡等国的15个左翼政党代表参加了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