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庆祝杨凌示范区成立20周年主题晚会举行

2017-09-06 12: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杨凌9月6日消息(记者舒隆焕)以“展示农业科研成果 讲述杨凌发展故事”为主要内容,庆祝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成立20周年主题晚会9月5日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

9月5日,晚会现场

  此次晚会,“体现农科特色 讲述杨凌故事”的主题贯穿整个晚会,以歌舞、相声、朗诵等多种文艺形式,充分展示了20年来杨凌农业科技示范辐射成果和城市发展面貌。

  晚会上,还邀请了王辉、赵瑜等10多位杨凌示范区的科教专家和行业杰出代表参与现场访谈,紧扣“三农”主题,讲述“杨凌力量”。

  据了解,晚会全部内容将于9月30日晚在央视7套播出,错过晚会现场的观众可继续关注。

编辑: 张美
关键词: 杨凌示范区;20周年;主题晚会

庆祝杨凌示范区成立20周年主题晚会举行

以“展示农业科研成果 讲述杨凌发展故事”为主要内容,庆祝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成立20周年主题晚会9月5日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