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家艺术基金西北片区巡查会议在西安召开

2017-05-25 06:56:00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刘国英)国家艺术基金2016年度资助项目西北片区巡查会议5月24日在西安召开。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国家艺术基金理事会理事长蔡武出席,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主任韩子勇,西北五省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系统相关负责人和专家等160余人参会。

  自2013年12月开始实施以来,国家艺术基金累计资助2087个项目、资助18.87亿元。陕西共有75个项目得到国家艺术基金共计4354万元的创作经费支持,其中包括在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上斩获文华大奖的话剧《麻醉师》和歌剧《大汉苏武》。

  在当天的总结讲话中,蔡武肯定了陕西近几年文化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希望参会的各省做好项目实施监督和结项验收工作。此次西北片区巡查会议将持续至26日,西北片区74个项目实施主体的负责人将就项目实施情况向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及专家委员会进行汇报,听取现场点评。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艺术基金;片区;麻醉师;巡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