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300名门球运动员宝鸡“争霸”

2017-05-22 10:35: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王戈华)5月19日,2017年陕西门球比赛在宝鸡市渭河体育公园门球基地开幕。本次大赛由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省门球协会、宝鸡市体育局主办,吸引了来自全省的300余名门球运动爱好者参与。

  赛事设男子单人赛、女子单人赛、男女混合双人赛和三人制团体赛,男子单打冠军将被授予2017年度“陕西门球王”荣誉称号,女子单打冠军将被授予2017年度“陕西门球巾帼之星”荣誉称号。男女混合双打冠军将被授予2017年度“陕西门球最佳男女双打组合”荣誉称号,同时评出优秀运动员、优秀裁判员,并颁发证书。全省各级体育部门已将门球纳入全民健身的规划当中,把门球场地纳入全民健身设施建设规划之中。宝鸡市的门球运动发展一直走在全省前列,目前该市常年参与门球运动的市民有5000余人,每年将举行8到10项市级比赛,常年组织爱好者参与运动。

编辑: 张美
关键词: 门球;宝鸡市;渭河体育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