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旅客误带管制刀具进站被查

2019-09-20 1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9月20日消息记者刘涛 通讯员付利娜)近日, 陕西榆林火车站进站口安检队员在工作中查获管制刀具一把。

  经查,9月15日8时许,安检队员在对进站旅客进行安全检查过程中,值机人员发现一中年男子携带行李中有一把疑似管制刀具,安检队员遂将情况通报当日带班民警,民警鉴定后确认为管制刀具。该男子表示这是自己为削水果所携带,并不知道其为管制刀具。

  民警告知该男子,在公共场所携带管制刀具已经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最终管制刀具被没收,该男子也认识到自身错误,民警在批评教育后放行,对其做出不予处罚的决定。

编辑: 王佳爱

旅客误带管制刀具进站被查

近日, 陕西榆林火车站进站口安检队员在工作中查获管制刀具一把。经查,9月15日8时许,安检队员在对进站旅客进行安全检查过程中,值机人员发现一中年男子携带行李中有一把疑似管制刀具,安检队员遂将情况通报当日带班民警,民警鉴定后确认为管制刀具。该男子表示这是自己为削水果所携带,并不知道其为管制刀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