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机务段火车司机安全值乘应对秋季强降雨

2019-09-18 21: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9月18日消息(记者刘涛 通讯员刘翔连日来,受副高外围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陕西及周边大部区域持续遭遇强降雨天气,对陇海、西康、西平、徐兰、西成、大西等多条普速和高铁线路带来了影响。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机务段启动降雨预警,全面加强火车司机落实雨天安全措施和操纵办法的执行力,并加强现场安全控制,安排专业管理人员对途经强降雨区段的列车添乘跟班、指导协助机车司机加强瞭望、协调处理各类情况,做好应急处置准备,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编辑: 王佳爱

西安机务段火车司机安全值乘应对秋季强降雨

连日来,受副高外围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陕西及周边大部区域持续遭遇强降雨天气,对陇海、西康、西平、徐兰、西成、大西等多条普速和高铁线路带来了影响。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机务段启动降雨预警,全面加强火车司机落实雨天安全措施和操纵办法的执行力,并加强现场安全控制,安排专业管理人员对途经强降雨区段的列车添乘跟班、指导协助机车司机加强瞭望、协调处理各类情况,做好应急处置准备,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