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韩城车务段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2019-06-24 11:45:00来源:央广网

6月11日该段党支部书记给党员干部宣讲

  央广网西安6月24日消息(记者 刘涛 通讯员于 姚风雷)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韩城车务段党委积极行动,认真部署,编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宣讲提纲、制作展板、橱窗、LED屏、口袋书集中宣讲谈心等形式,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发动,着力将集团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传递到基层、覆盖到全员、落实到一线。

 

  

  

编辑: 王佳爱

韩城车务段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韩城车务段党委积极行动,认真部署,编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宣讲提纲、制作展板、橱窗、LED屏、口袋书集中宣讲谈心等形式,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发动,着力将集团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传递到基层、覆盖到全员、落实到一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