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韩城车务段党员“增运补欠我当先”

2019-06-24 11: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6月24日消息(记者刘涛 通讯员姚风雷 尹军玲)连日来,韩城车务段党委积极动员部署增运补欠专项行动,组织开展党内“三创三无”竞赛活动,树立必胜信心,坚决打赢增运补欠攻坚战,力保实现货运增量目标。

  该段党委要求党政领导带头走访货主,全员营销,宣传“公转铁”政策。各党支部利用党员大会分析运输需求和公铁占比,要求党员为货主提供“前后一公里”运输方案,推动黑货、白货同步增运、增长。党办工作人员编撰宣传提纲、微宣讲、微电影、口袋书、橱窗等融媒体作品,深入合阳、韦庄、蒲石、杨桥畔等车站进行形势任务教育和先进典型宣传,大力弘扬货运营销促进增运增收的先进人物事迹,凝聚干部职工合力。

  该段党委强化宣传发动,层层传递货运严峻形势压力,开展“增运补欠我当先”党内立功竞赛活动,向党员和职工讲清增运补欠、全面完成运输生产任务及落实总公司党组货运增运攻坚要求的重要意义,讲清完成货运增量任务是对党员能力素质作风的现实检验,调动党员干部增运增收积极性。他们教育职工深刻认识铁路正从卖方市场走向买方市场、货源正从分散走向集中、“公转铁”深刻调整市场格局的变化形势,认真研判市场变化和长期走势,切实增强市场意识、服务意识和供应链意识。

  该段党委在管内客运站的售票厅、候车厅、火车站广场放置大型宣传牌,为旅客提供交通指南、景点介绍、特色小吃、旅店住宿等信息服务,宣传高铁列车公交化、便利化开行政策,促进旅客发送上量,弥补增运补欠缺口。

编辑: 王佳爱

韩城车务段党员“增运补欠我当先”

连日来,韩城车务段党委积极动员部署增运补欠专项行动,组织开展党内“三创三无”竞赛活动,树立必胜信心,坚决打赢增运补欠攻坚战,力保实现货运增量目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