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客运系统第十一届职业技能竞赛

2019-06-24 11: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6月20日消息(记者刘涛 通讯员何磊)近日,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客运系统第十一届职业技能竞赛在宝鸡职工培训基地举行,来自客运系统13个单位的240名参赛选手现场比拼竞技。集团公司客运部、职教部派员现场指导。

  此次竞赛由客运部、职教部联合举办,涵盖列车长、客运值班员、售票员等7个工种,设置默画客运结算站示意图、理论、实作、机考以及礼仪展示5个模块。竞赛期间,大赛组委会利用“西铁客运”微信公众号、钉钉群等平台,向选手实时通报大赛应知事项。特别是针对服务礼仪,专门邀请专业老师进行现场点评打分,并将比赛情况进行钉钉群实况直播,以供所有参赛选手学习借鉴。同时,开展了“最佳选手”和“最美教练”评选活动,采用网上投票的方式公开评选了优秀教练、选手,展示了客运职工的良好形象。

  客运系统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不断深入开展“比学追赶超”岗位学技练功活动,大力表彰和宣传获奖选手岗位成才的先进事迹,营造尊重人才、爱护人才的氛围,激励广大客运系统职工立足本职,刻苦钻研,勇于奉献,为确保铁路客运提质,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王佳爱

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客运系统第十一届职业技能竞赛

近日,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客运系统第十一届职业技能竞赛在宝鸡职工培训基地举行,来自客运系统13个单位的240名参赛选手现场比拼竞技。集团公司客运部、职教部派员现场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