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宝鸡东站党委精益求精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9-06-17 12: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6月17日消息(记者刘涛 通讯员何磊 王梓杨)安全生产月开展以来,宝鸡东站党委结合实际情况,强化安全基础建设,以职工思想动态、宣传氛围、品牌效应等为重点,细化活动方案,确保各项工作安全稳定。

  该站党委以站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为主体,召开典型事故、违章违纪分析会。同时深入一线联系点与职工面对面宣讲,有效解决一线岗位存在的困、难点问题,及时掌握干部职工思想动态。

  为进一步营造“安全生产月”宣传氛围,该站党委提前准备,编发宣传教育提纲,充分利用局域网、橱窗、板报、横幅等宣传阵地,突出活动的目的和重要性。在全站范围内广泛开展班前劳动安全提问、开展劳动安全知识竞赛、安全文化摄影、安全承诺签名等活动,不断增强全员遵章守纪的安全意识。

  通过借助“七一”表彰评选,该站党委重新优化各党总支部的党内优质品牌,发挥品牌优势与效应,成立党委办公室等多部门组成的活动办,在车站运输生产、客货服务、劳动保护、创新创效建立攻关课题9个。围绕防洪防汛、施工安全、作业安全、防火防爆等为重点,分类建立问题库,同期开展专项学习培训,组织培训演练,稳步推进安全生产持续稳定的良好局面。

编辑: 王佳爱

宝鸡东站党委精益求精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安全生产月开展以来,宝鸡东站党委结合实际情况,强化安全基础建设,以职工思想动态、宣传氛围、品牌效应等为重点,细化活动方案,确保各项工作安全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