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机务段高铁司机安全平稳操纵列车服务“五一”客流高峰

2019-05-04 16:26:00来源:央广网
  2019年5月3日,D1921次列车驾驶室,西安机务段西成高铁党员司机王永亮在值乘西安北至成都东的D1921次列车过程中,使用手势瞭望确认前方线路状态(央广网发 刘翔 摄)
  央广网西安5月4日消息(记者刘涛 通讯员刘翔)“五一”小长假期间,连通陕川的西成高铁受到旅客热捧,客流骤增,日均开行列车达150余趟,客座率均在90%以上。为了给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乘车出行服务,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机务段全面加强节假日客流高峰期的现场安全管控,要求每名动车组司机严格落实各项安全作业标准,根据不同区段线路特性一丝不苟执行平稳操纵办法,确保每趟列车运行安全平稳正点,为旅客提供平安便捷美好的假日出行体验。
2019年5月3日,西安北站,西安机务段党员动车组司机王永亮(右一)在值乘西安北至成都东D1921次列车之前严格接受酒精测试(央广网发 刘翔 摄)
编辑: 刘昱

西安机务段高铁司机安全平稳操纵列车服务“五一”客流高峰

“五一”小长假期间,连通陕川的西成高铁受到旅客热捧,客流骤增,日均开行列车达150余趟,客座率均在90%以上。为了给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乘车出行服务,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机务段全面加强节假日客流高峰期的现场安全管控,要求每名动车组司机严格落实各项安全作业标准,根据不同区段线路特性一丝不苟执行平稳操纵办法,确保每趟列车运行安全平稳正点,为旅客提供平安便捷美好的假日出行体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