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复兴号”开进油菜花海 汉中火车站积极助力半程马拉松赛跑

2019-03-18 09: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3月18日消息(记者刘涛 通讯员陈燕)3月16日凌晨6时,天还未亮,汉中火车站休班党团员一行9人,在夜色中向汉台区老君镇皇塘村出发。

  当日9时30分,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陕西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新奥杯”半程马拉松暨2019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花海跑”在这里举行。

  半程马拉松,也叫二分之一马拉松,是目前国际上从众增长最快,很有挑战性的赛跑项目。路程长度是21.0975公里。

  为保障赛事顺利,展现汉中良好形象,做好参赛选手的出行服务,车站积极联系赛事组委会,在比赛现场设立了火车票服务点,现场为参加比赛的选手提供购票登记及乘车咨询服务,全力做好比赛选手后勤保障工作。

  车站服务点设在所有参赛选手前往检录处起跑的必经之路,每一位经过的选手,服务点的工作人员都会微笑迎送,并及时向选手做好购票、乘车咨询服务,同时,不忘真诚向选手道声“祝您比赛顺利!”

  “这次赛事组织真是精细,还设立了火车站服务点……”来自渭南的小李在经过服务点时,向工作人员咨询车票改签问题,并和队友互相在“复兴号”模型前拍照留影。

  不经意间,“复兴号”模型成了参赛选手的网红打卡地,多数参赛选手在此驻足、拍照留念……

  当日,车站服务点共为600余名参赛选手提供了高铁购票及乘车咨询服务,还积极为汉中花海代言,向外地选手推介了汉中此次油菜花旅游文化节的观花点及路线。

  “虽然下夜班来赛场开展客运营销很辛苦,但是看到选手凭着毅力,完成二十多公里赛跑比赛,我觉得能为他们及时提供出行服务,很有意义”,车站客运员李勤勉说。

编辑: 舒隆焕

“复兴号”开进油菜花海 汉中火车站积极助力半程马拉松赛跑

3月16日凌晨6时,天还未亮,汉中火车站休班党团员一行9人,在夜色中向汉台区老君镇皇塘村出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