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绥德供电段团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让青春绽放光彩”主题读书会活动

2018-10-20 12: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10月20日(记者 刘涛 通讯员 谭永良 李现明)为在团员青年中营造崇尚读书,深度学习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团员青年的政治素养和学习能力, 10月18日,西安局集团公司绥德供电段团委在全段范围内组织开展了 “不忘初心跟党走 让青春绽放光彩”主题读书会活动。

  此次读书活动,组织团员阅读《中国共产党简史》、《梁家河》等书籍,通过畅谈学习感悟,交流心得体会等方式,激发团员青年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立志成才,在“扎根陕北 兴路强国”的历史使命中发挥好生力军的作用。

编辑: 王佳爱

绥德供电段团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让青春绽放光彩”主题读书会活动

为在团员青年中营造崇尚读书,深度学习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团员青年的政治素养和学习能力, 10月18日,西安局集团公司绥德供电段团委在全段范围内组织开展了 “不忘初心跟党走 让青春绽放光彩”主题读书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