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外出旅游遭意外 热情动哥来帮忙

2018-08-20 12: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8月20日消息(记者刘涛 通讯员何晶晶 刘振8月17日,由西安客运段动车三队担当的D2696次列车西宁站即将发车,列车长刘振在放行进站的人群中发现一名拄着双拐的女士步履蹒跚行动迟缓身边陪同人推着大件行李,无暇顾及

  列车长刘振立即上前询问,经过交谈,他了解到该旅客是来西宁游玩时不慎将右腿摔骨折,现在要赶回西安进行手术看到这一幕,列车长主动帮助旅客拎行李、寻找空处,并联系西安北站服务台帮忙安排轮椅协助旅客出站一路上悉心照顾嘘寒问暖得到了旅客对列车服务工作的认可。

  下车后,旅客家属兴奋地握住车长的手说:车长,太感谢了,在列车上能碰到你们这样尽职尽责的工作人员,真是我们旅客的福气,真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们。你们真把旅客当亲人一样对待,真做到了旅客的事就是自己的事,谢谢!”

编辑: 刘涛

外出旅游遭意外 热情动哥来帮忙

8月17日,由西安客运段动车三队担当的D2696次列车在西宁站即将发车,列车长刘振在放行进站的人群中发现一名拄着双拐的女士步履蹒跚,行动迟缓。身边的陪同人推着大件行李,无暇顾及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