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火车站解除大面积晚点黄色预警 目前停运列车2趟

2018-07-13 23:13: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记者王敬怡)记者从西安火车站了解到,截止到今天(7月13日)下午三点,受强降雨水害、宝成铁路汉中略阳段塌方等影响,共有4趟列车晚点,北京西到成都的T7次,从太原到成都的1485次2趟列车停运。为了方便旅客办理退票,西安火车站开放了十个退票窗口。

  西安火车站售票车间值班员焦莉:“停运了两趟车,基本上的方向就是成都以及兰州,由于天气原因造成的晚点停运列车,30天之内,全国的各大售票大厅都可以办理退票手续。”

编辑: 刘昱

西安火车站解除大面积晚点黄色预警 目前停运列车2趟

西安火车站解除大面积晚点黄色预警 目前停运列车2趟,记者从西安火车站了解到,截止到今天(7月13日)下午三点,受强降雨水害、宝成铁路汉中略阳段塌方等影响,共有4趟列车晚点,北京西到成都的T7次,从太原到成都的1485次2趟列车停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