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客运段动车一队提供优质服务助力“红色旅游”

2018-07-11 16: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7月11日消息(记者刘涛 通讯员臧莉莉)西安北开往延安方向的D5082 /5083、D5086/5087、D5092/5081次动车组列车由西安客运段动车一队担当。借助延安“红色旅游”资源丰富的特性,车队将延安线路动车打造成一列列“红色旅游”主题列车,严把安全关,提高服务标准

  针对旅游参观团体多的情况动车一队延安线路每名乘务员都自觉当起“宣传员”,熟记延安红色风景介绍,为旅客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在“七一”等节日期间,车上还组织各种小活动等将温馨服务做到常态化。

  为保证旅客出行安全,乘务员还当好“安全员”,从严把安全关键环节入手,特别是列车消防、电器设备设施、旅客人身安全等易出现安全问题的环节进行把控,制定每趟出乘卡控重点,逐一落实,岗位做到自控互控。

  在服务细节的完善上,每名乘务员都是“服务员”。为让旅客乘车体验更美好,营造良好的车内乘车环境,列车上开展了“厕所革命”,基础卫生做到“一白四亮”。餐车还配备了“爱心箱”“红色经典读本”读书角,供旅客免费使用,不断更新服务小物件,满足旅客需求,让旅客体验更美好。

编辑: 刘涛

西安客运段动车一队提供优质服务助力“红色旅游”

西安北开往延安方向的D5082 /5083、D5086/5087、D5092/5081次动车组列车由西安客运段动车一队担当。借助延安“红色旅游”资源丰富的特性,车队将延安线路动车打造成一列列“红色旅游”主题列车,严把安全关,提高服务标准。